河北新闻网

华药集团新园区首届“青年论坛”在华民公司举行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刘琰)5月17日,华药集团新园区第一届“青年论坛”在华民公司多功能会议厅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拉明;集团公司董事,股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华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魏青杰;集团公司副总政工师苏晓巍;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吕勇,华民公司领导,金坦公司齐名、以及来自新园区的青年员工代表等150余人参会。

魏青杰董事长在论坛上发言

    本届“青年论坛”的主题是弘扬“正能量”、托起“企业梦”,分为“主题交流”、“参观交流”和“分组讨论”三个议程。在上午的“主题交流”中,来自莱欣工厂、华胜公司、研发中心、奥奇德工厂、新头孢工厂、倍达工厂的青年代表就“思想、创新、学习、奉献、机遇、梦想”六个主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分主题、分重点地和大家分享工作中的心得和体会,“主题交流”在青年朋友中引起共鸣,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参与。

    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向齐名同志学习”活动的要求,论坛还邀请到“全国十大最美职工”——金坦公司的齐名师傅来到现场,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工作心得。青年朋友们深受鼓舞,表示要向齐名师傅学习,齐心合力为企业转型升级再立新功。

    听取了发表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拉明进行了概括总结。他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工会,首先对“青年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新园区“青年论坛”,内容务实,形式新颖,成果感人,他指出,广大青年员工是企业改革和发展的主力军,大家要发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精神,做到“实实在在全面学习”、“实实在在敬业创新”、“实实在在诚信做人”、“实实在在帮助别人”,最后,他引用了毛主席的一段话——“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就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 ,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勉励青年人要立足本岗,扎实奋斗,为企业的发展持续不断提供动力。

    下午的“参观交流”中,青年职工参观了“华药展室”,感受了企业文化。又在“分组讨论”中,和华民公司各相关专业负责人就不同的主题,相互交流,展开讨论。

    青年论坛是华药集团公司团委为青年职工打造的学习、交流、展现才华的平台,论坛上,大家通过思想碰撞,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研究、主动参与,以引导大家在公司改革发展、新园区一体化的进程中贡献聪明才智和力量。下一步,团委将致力于将论坛办成常设性,将此项工作与发现、培养、选拔后备干部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一个发掘培养人才的长效工作机制,营造有利于青年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欣媛】
实用资讯
热点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