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重返年轻,超精细自体颗粒脂肪注射面部塑形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 王晓)一提到脂肪,很多女性马上就会变得很紧张,所谓“谈脂色变”,认为脂肪无用,只会令身材走样,漂亮时装变形。殊不知目前在美、日、韩等发达国家流行一种新型美容整形技术:超精细自体颗粒脂肪注射面部塑形。

    目前,临床上应用的面部填充剂有多种,如:胶原蛋白、透明质酸、聚丙烯酰胺水凝胶、聚乳酸等,但唯一能够完全为人体所接受,无异物排斥反应,无过敏反应并能够大量获得的组织填充材料即人体自身的脂肪组织。

    大家关心的是面部哪些部位可以填充脂肪颗粒呢?

    答案是:额部(脑门)、颞部(太阳穴)、苹果肌(颧部)、川字纹、法令纹、鼻子、下颏、唇部。

    除了填充部位,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疼痛度、并发症、维持时间和手术时间等,下面我就逐一向大家详细解答:

    1.手术通常在局部浸润麻醉下操作,所有患者都能耐受。

    2.手术操作时间短,通常1-1.5小时。

    3.取脂部位通常为腹部和大腿,取脂针眼长约0.5cm,注脂针眼长约0.3cm,术后第一天换药,术后两天内不能沾水,肿胀维持3-5天。

    4.维持时间可说是终生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重力的作用,组织会萎缩变薄,外形会随之改变。

    5.注射次数:注射的脂肪颗粒部分会被吸收,通常第一次注射被吸收约50%,第二次被吸收约30%,一般注射2次就会收到满意效果,若要求高,可适当增加注射次数,两次注射间隔时间为3个月。

    自体脂肪颗粒填充丰脸的美好前景 

    用脂肪填充增加面部容积从而增加面部丰满度的方法是一种治疗模式的转变,大部分整形医生过去一直认为,要想使病人返老还童、延缓衰老,除皱术是首选的方法,现在观念发生了根本的转变,认为在面部进行脂肪填充可以使面容显得更加年轻、自然。自体脂肪安全、容易采取、量多价廉、具备良好的生物学性能,是目前任何一种填充剂所无法比拟的。自体脂肪颗粒填充术重视面部容积的恢复,代表了“面部重塑技术”治疗领域未来发展的趋势。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欣媛】
实用资讯
热点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