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关于“河北省近视矫治机构社会满意度网络调查”恶意刷票行为处理公告

2014-05-22 10:0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梁成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伍松林 实习记者梁成栋)“河北省近视矫治机构社会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正在火热投票中,活动已进入第9投票日,截止到记者发稿时网络有效票数达到90685票,累计收到100多通网友的电话,咨询“河北省近视矫治机构社会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相关事宜,足以看出活动受欢迎程度。

    但是,主办方在网络投票实时监控中发现,有不良公司恶意刷票,对此主办方已经做出严肃处理。

    取消异常票数

    “河北省近视矫治机构社会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在火热投票的同时,主办方在网络投票实时监控中发现,5月18日21时05分左右,某参选医院的网络投票数量在40分钟时间内激增2096票;5月21日11时52分左右,另一参选医院网络投票数量在50分钟内激增2208票。

    对于这种明显的票数异常行为,活动主办方首先将所有票数进行分析,然后将该参选医院的异常票数取消。目前前者已经处理完毕,后者正在调查,稍后会作出处理。

    一旦发现网点作弊 立即取消参选资格

    再次声明:在活动投票阶段,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投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一经发现,即取消参选资格。在活动投票阶段,对于具体监测结果告知如下:

    (1)监测软件如发现参选者投票在一定单位时间内票数出现恶意增长,将采取自动暂停参选医院投票资格,主办方将第一时间与参选医院联系,告知并警告,投票数据暂停3天。

    (2)参选医院对上述事件未进行合理解释及相关处理,投票票数于2天内自动清零。

    (3)如在活动过程中,恶意中伤、诽谤其余参选医院及主办单位,或为竞争对手非正常加票,一经发现,主办方将清除参选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温馨提示

    河北新闻网近日发现,有不良分子联络参选医院要求为其刷票,并提出缴纳一些费用即可获得“河北省近视矫治机构社会满意度网络调查”靠前的名额。

    这种行为严重违背了本次活动的投票规则。河北新闻网作为活动承办方提醒各参选医院注意:切不可相信这种诈骗信息。只有登录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进入投票专题页面,按照提示,点击“点击投票”进行投票才是有效信息。

    具体投票方式如下:

    网络投票:每个IP每天限投5票,每次最多选择三家医院

    登陆“河北省近视矫治机构社会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专题页面(http://health.hebnews.cn/zt/2014/node_81820.htm),为你最满意的近视矫治机构投上宝贵的一票。

    最后河北新闻网再次提醒广大参选医院及其他参与投票的广大网友不要轻信诈骗信息,选择正确的方式参与活动,预祝你们取得好成绩!

    “河北省近视矫治机构社会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解释权归河北新闻网所有!

【责任编辑:伍松林】 关于“河北省近视矫治机构社会满意度网络调查”恶意刷票行为处理公告 tru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alth.hebnews.cn/news/2014-05/22/content_3949820.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