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启动“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张欣媛)为宣传遵法守信的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及从业行为,进一步推进食品行业社会公德建设,巩固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与品牌声誉、经济效益相联系的价值传导机制,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内食品相关部门,于10日上午正式启动“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启动仪式在河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小马店广场举行。石家庄市内21个食品安全相关部门代表、市内六区食品安全办、食品行业协会及食品生产、经营、餐饮服务企业等500余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同时活动还邀请了省、市领导参加并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尚德守法 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这一主题在广场上无处不见。活动现场设立了16个咨询台,集中展示了相关部门在食品安全行政执法领域的成果、宣传着与市民密切相关的食品监管法律法规知识,使市民更全面的了解食品的相关知识和消费中所享有的权利和义务。同时,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还现场回答市民提出的食品安全问题,并向到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6月10日至22日期间,我市还将开展食品行业阳光工程系列体验活动、创办食品行业“尚德守法大讲堂”、举办“媒体人看食品安全”论坛、组织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局、市畜牧水产局、市商务局、市卫生计生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粮食局、市科协、市文广新局等十二部门开展主题日活动,同时还将举办公益广告宣传等多项宣传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欣媛】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