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中医院组织召开2014年会员联谊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文平)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春节前夕,河北省中医院召开了会员座谈会。养生桩会员代表、抗癌俱乐部会员代表、健康有道会员代表以及肿瘤一科、二科住院患者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近年来,医院领导非常重视社会公益活动,投入很大精力和物力举办了健康大讲堂、成立了中医药文化巡讲团、开展了养生桩培训等活动,免费为社会群众提供义诊、咨询服务等,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健康有道》开办以来已经突破100期,成为医院的文化品牌。

    2014年开展“健康有道”60场,受益群众达上万人次,发放宣传资料两万多份。组建了100多名中医专家成立中医药专家文化巡讲团,先后到商务厅等60多个单位进行巡讲、义诊,受益群众1万余名。

    在座谈会上,各会员代表畅所欲言,对医院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和赞扬了省中医院近年来在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医德医风、就医环境等方面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医院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参会会员也对医院住院环境、工作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许文忠主任表示,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后通知各部门,今后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社会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成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