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首场“智慧母亲 健康家庭”健康巡讲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5月7日,中国女医师协会河北省首场“智慧母亲 健康家庭”健康巡讲活动在石家庄市平山县启动。平山县人民政府县长董晓航,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尹爱东,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志宏,市妇联主席崔芸,河北省女医师协会健康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市四院院长曹琴英出席活动,各相关单位人员、平山县群众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由中国女医师协会健康巡讲员、市四院东院区副院长、妇科主任刘荣霞为现场百余名当地妇女开展了“成年女性健康10条”讲座,围绕成年女性身心健康科普知识进行了精彩的讲述,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智慧母亲 健康家庭”健康巡讲项目是中国女医师协会发起的一项科普知识宣讲活动,旨在通过举办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未成年、成年及中老年不同阶段的女性提供饮食、营养、疾病控制和健康管理等方面知识的咨询和指导。市四院作为河北省女医师协会健康教育委员会挂靠单位,参与编写了《“智慧母亲 健康家庭”系列丛书》,录制了讲座光盘,并与市计生协联合开展了石家庄市“智慧母亲 健康家庭”健康巡讲项目。下一阶段,市四院将深入各县市区开展12场健康巡讲活动,通过巡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