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省三院举办河北医科大学2015年博硕研究生、护士社会实践暨骨折流调总结表彰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梁成栋 通讯员任少辉)5月18日,河北医大第三医院举办河北医科大学2015年博硕研究生、护士社会实践暨骨折流调总结表彰大会,对参与骨折流行病学调查的240余名学生进行表彰。

省三院举行骨折流调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韩梅和胡洁教授分别就此次社会实践的意义讲话。参加骨折流行病学调查的研究生代表张静涛和护士代表张肖路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第三医院手外科主任邵新中和神经肌病科主任胡静教授分别进行了发言。校领导与医院领导向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后,倪铁军同志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此次骨折流行病学调查社会实践,时间长、地域广、任务重,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继续积极组织此类高水平的社会实践活动,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社会实践活动中更加接地气,与人民群众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充分发挥专业知识,更好的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以社会实践为宣传载体,塑造医大形象,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后,上海、吉林、四川、甘肃、广东、云南、湖北等各流调组学生与组长和院领导进行合影留念。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成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