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梦幻童话亲子运动会 给您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梦幻童话亲子运动会 给您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 通讯员 赵静)为了让宝宝们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给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快乐体验。

    5月29日上午, “梦幻童话亲子运动会” 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贝特母婴俱乐部如期举行,运动会邀请到了100多位在本院出生的0—3岁的宝宝及宝宝家长,花园宝宝、米奇、哆啦A梦等主题活动让整个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活动内容非富多彩,宝宝按年龄段分为三个活动区:分别是花园宝宝区、米奇妙妙区和哆啦A梦区。

    在0到1岁花园宝宝区,工作人员精心为小宝宝们准备了互动节目、亲子音乐及舞蹈游戏。活动在欢快的欢迎舞之后正式开始,首先是音乐游戏:小飞鱼,妈妈抱着宝宝模仿小鱼在水里快乐地游泳,妈妈和宝宝一起随着音乐的节奏而舞动;接着是锻炼孩子平衡感的划船比赛和增强宝宝触觉感的音乐抚触,还有增强亲子感情的游戏和宝宝被动操等项目,精彩的游戏,宝宝们高兴地配合着,让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1到2岁的宝宝们是米奇妙妙区,2到3岁宝宝们是哆啦A梦区,在这两个区,许多宝宝家庭全家成员齐上阵,有的加油,有的服务,有的拿着相机和手机一直拍照,记录下这一美好而难忘的时刻。在现场主持人的热情组织和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引下,宝宝们兴高采烈,玩得乐此不疲,现场阵阵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活动最后,医院安排了惊喜大抽奖,有6名可爱的小宝宝获得了超值大礼,十多名宝宝获得了精美小礼品,在愉快的氛围中,宝宝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