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办端午活动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办端午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 通讯员 赵静)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的端午节,又称端阳节。每到这一天,家家户户都悬钟馗像,挂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酒等。在端午节前夕,为继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石家庄市第四医院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端午节公益主题活动。

    6月18日上午,“粽享激情 家庭欢乐派”端午节主题活动在医院贝特母婴俱乐部举办,30多个家庭热情参加活动。在这里大家亲身体验“粽叶飘香”包粽子大赛、知识有奖问答及“家庭默契”大比拼等互动游戏……

    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材料,糯米、红枣、粽叶……一应俱全,重头戏包粽子大赛开始了!选手们纷纷上台,妈妈、宝宝、姥姥、奶奶齐上阵,她们互相合作,娴熟地将粽叶旋转成漏斗状,再将红枣、糯米添入其中,将粽叶轻轻翻折、包裹,再用绳子系住,扎紧,这样,一个个美味、精致的粽子就诞生了。6个家庭的粽子最为精美,获得精美奖品。

    精彩互动游戏环层出不穷,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大人孩子一起体验,一起分享,联起手来,一同度过了这个美好的节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