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邀请您参加集体婚礼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即日起至9月15日,由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与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七届石家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开始报名。凡是在石家庄工作、生活的青年,如果你已经找到了牵手一生的人,请带上你的新郎或新娘,一起来赴这个美丽的约会吧。

    本届集体婚礼将于9月29日在君乐宝乳业优致生态牧场举行,核心理念是“简朴、生态、高雅、浪漫”。活动内容包括新人婚礼盛典、婚礼酒会、新人游览君乐宝优致生态牧场等环节,新人共饮交杯酒,共同宣誓,永不分离。

    作为本次集体婚礼的合作单位,市妇产医院将充分发挥好医疗资源优势,在集体婚礼期间为新人提供健康保障,还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包括新人健康体检、围产优生咨询及专家营养指导等服务,为新人的婚姻美满、家庭幸福保驾护航。

    凡符合法定结婚条件、已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新人,都可携带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及复印件报名,并填写报名表,报名费用299元。本届集体婚礼报名限额50对,报满为止。快来报名吧!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9月15日

    报名咨询电话:86032373

    报名地点:长安区青园街25号工会大厦1603房间团市委权益部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