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安宸“2016最美孕妈台历征集”网络投票评选大赛开始报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梁成栋)由安宸月子养护管理机构主办的安宸“2016最美孕妈台历征集”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已经开始报名。活动主要以网站专题展示的方式,用精彩图片在河北新闻网集中展示石家庄孕妈的可爱形象。然后通过网站、微信(官方)、微博(官方)各平台传播推广,邀请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为最漂亮的孕妈妈投票。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11月7日至12月10日,凡是怀孕4至8个月的准妈妈们均可参加。最美准妈咪将获得安宸月子养护管理机构和阳光宝贝摄影机构提供的大奖。

    活动介绍

    1、通过微信网络投票评选,征集安宸2016年台历最美准妈咪,以得票数量多少选出前12名入台历。

    2、请提交体现孕期孕美的生活照。

    3、入选的最美准妈咪将获得安宸月子养护管理机构和阳光宝贝摄影机构提供的大奖。

    4、每个IP和微信号每天仅限投5票。

    5、12月份,我方将举办隆重的颁奖仪式。

    报名环节

    1.参与报名/投票的家庭,需添加“安宸月子养护管理机构”微信服务号,输入关键词“我要报名”,进入报名入口。

    2.从图文消息或是菜单栏“活动为你-最新活动”中点开,即可进入报名信息填写界面,按照页面内容填写完整信息,包括:姓名+电话+年龄+孕期+工作+准妈寄语”以及一张体现孕期孕美的生活照片,提交。待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就会上传至河北新闻网投票页面。

    3.也可直接电脑登录河北新闻网——————进行报名。

    投票方式

    1、输入关键词“投票”后,即可进入投票页面,在对应的选手投票页面点击投票按钮,则为投票成功。

    2、可直接登录河北新闻网 投票。

    3、每个IP和微信号每天仅限投5票,活动期间每天都可以参与投票。

    4、对于投票作弊的参赛者,我们系统后台会筛选识别,自动清除异常投票,封锁非法Ip,并予以警告,确保公正、公平、公开。

    活动咨询电话:0311-88805666/06999

    微信服务号:anchengroup

    安宸官方网站:www.anchen-group.com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成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