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第一眼科医院 “迎新年 关注眼健康”活动

    瑞雪纷飞年来到,在新年来临之际,您有关注自己的健康吗?忙碌了一年,为了什么?不外乎孩子健康成长、老人安康,家庭和睦。但孩子近视了,不知该如何控制;老人视物不清,不知出了什么毛病……而自己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关注眼睛健康。

    在新年来临之际,石家庄市第一眼科医院特推出“迎新年 关注眼健康”系列的优惠活动,为您和家人的眼部健康保驾护航。

    一、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眼整形科鱼尾纹+额头纹+眉间纹等项目六折优惠;白内障科免费筛查白内障;青光眼科、激光近视手术科免费筛查角膜病。

    二、12月24日、25日眼底内科免费筛查眼底病。

    三、12月31日当天,所有来院就诊患者免普通挂号费、普通视力检查、裂隙灯检查及眼底镜检查;

    活动地址:石家庄市第一眼科医院

    平安北大街12号(市一中对面)

    乘车路线: 市内乘1路、6路、7路、快7路、30路、34路、55路、85路、131路、132路、夜观光1路、夜观光3路中山路平安大街口下车北行100米路西(市一中对面)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