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新手爸妈训练营”讲解母乳喂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母乳是妈妈送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母乳喂养也是最天然环保的喂养方式。12月20日,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西院区)孕妇学校开展了第二期主题为“母乳喂养有技巧”的新手爸妈训练营活动。

老师讲解母乳喂养技巧

    孕妇学校的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母乳喂养的技巧、常用体位及注意事项,以及母乳的储存及在喂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并在现场进行了母乳喂养体位的展示,大家听得非常认真。准爸爸们和其他家庭成员也参与其中。在老师讲解后的互动环节中,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准爸爸准妈妈们都踊跃回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孕妇学校老师对准妈进行母乳喂养体位指导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活动的最后,根据大家的表现,为准妈们颁发了一二三等奖。

    参与活动的准妈妈收到礼物

    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每位参与活动的准妈妈都有所收获。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精彩的活动吧!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