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5月空气质量张家口赤城最好 唐山古冶最差

2016-06-23 16:4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5月空气质量张家口赤城最好 唐山古冶最差(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实习生高源)近日,记者从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了解到,在6月15日公布的5月份全省143个县(市、区)空气质量监测结果中显示,张家口赤城县空气质量最好,唐山市古冶区最差。

    按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程度排名,今年5月份河北省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10个县(市、区),依次是赤城县、康保县、张家口市崇礼区、隆化县、沽源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张北县、兴隆县、尚义县、阳原县。

    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差的10个县(市、区),按照污染由重到轻的顺序排名,依次是唐山市古冶区、唐山市丰润区、安平县、冀州市、唐山市开平区、武强县、阜城县、故城县、枣强县、深州市。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