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机器人落户石家庄 庄里求美者将率先体验

2016-07-25 17:1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整形机器人全国巡演河北站-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霄)是听医生的,还是要自己想要的,每个想要整形的女性往往感到迷茫,如今,整形机器人来了,它将会用先进技术解决这些问题。7月25日,“整形机器人”中国巡演河北站落户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石家庄的求美者将率先享受到全球最新智能整形机器人这一高端服务。

顾客现场体验“达芬奇整形机器人”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医美机构分会副会长田亚华教授及深圳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唐军、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王文明、常务院长张莉、经营院长闫心芝、技术院长丁庆丰、企划总监张云彪、整形专家团队以及众多石家庄媒体共同见证了“达芬奇整形机器人”华北地区首发仪式。

到场嘉宾合影

    据悉,达芬奇智能整形机器人能够对人的面部进行三维扫描、并快速生成精确的人体三维图像和数据,在求美者、整形设计师、整形医师的三方共同沟通下,输出具有严格美学依据的整形方案,求美者在术前就可以看到整形后的自己,并且,经过设计后,整形可以按图施工。

    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是由亚华智库和深圳市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同成立的“亚华智库·大族三维整形设计研究中心”授牌的首批教学示范基地。

田亚华教授致辞

    仪式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医美机构分会副会长田亚华教授表示:整形机器人的出现对推动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具有革命性的意义,也是科技发展带来的必然结果!过去医生与求美顾客的沟通靠嘴巴,过去的设计是靠手在脸上进行比划完成设计,没有可视化的东西,双方都是模糊化的表达,没有精准量化的测量。有了整形机器人以后,求美顾客可以把她心中想要改变的模样通过整形机器人设计系统完整、精准的表达出来。整形医生也可以根据自己能够实现的手术结果提前跟求美者进行充分的沟通,这样就可以在充分的满足求美者的审美需求的基础上完成整个整容的过程。

雅芳亚被授予达芬奇整形机器人中国首批教学示范医院

    现场,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王文明,代表雅芳亚接受了此次授牌。

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王文明接受媒体采访

    王文明院长表示,在以前,手术后有大量的顾客不满意,她认为不理想,不是她想要的结果。医生就认为,介于你的基础、介于你的现状、介于你的五官比例我只能做成这样,各说各话,很难形成一个统一的认同。有了整形机器人之后,就可以直观的看到顾客面部发生改变之后五官是否和谐,眼睛、眉毛、嘴巴、鼻子、下巴结合在一起是否漂亮,这样能够最高限度的达到受术者和手术者两者想法的统一,这是我非常欣慰的!

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经营院长闫心芝接受媒体采访

    闫心芝院长表示,这个系统能够让客户全程参与到设计之中,并且能与医生充分的沟通,让医生了解求美者的想法,这种充分的术前设计、术前沟通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

石家庄万达广场整形机器人体验活动火爆现场

    活动当天,在万达广场3号门入口,整形机器人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求美者围观。据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介绍,整形机器人将在石家庄万达广场进行为期15天的展示,石家庄地区的求美者可以免费体验,并进行面部数据诊断以及设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