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癌症患者乐享健康新生活 以岭开展“同一天·一起行”活动

2016-09-27 09:2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让癌症患者乐享健康新生活 “同一天·一起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中其)为响应由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中国肿瘤营养治疗专业委员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国家体委等单位共同发起的《悦享健康行》“同一天·一起行”大型公益活动,2016年9月23日,以岭药业携手河北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组织开展了健康新生活“同一天·一起行”活动,河北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会长康国英、以岭药业河北大区经理杜欣出席了启动仪式,来自省癌症康复会的100余名癌症患者和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康国英会长鼓励癌症康复患者采用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战胜癌魔、恢复健康,并对以岭药业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长期对癌症患者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杜欣经理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癌症康复患者科学抗癌,健康生活,在防癌抗癌的路上,以岭药业将与大家同行。

让癌症患者乐享健康新生活 “同一天·一起行”

    为更好的鼓励癌症患者坚定抗癌信心,用科学健康的方式正确对待癌症,在活动现场,组织癌症患者和志愿者进行了“中华通络操表演”“一起行,健步走”“健康公益讲座”等系列活动。

    多年来,以岭药业坚持为广大肿瘤患者提供广泛交流的平台,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捐助、健康公益讲堂、中华通络操教学等活动,让更多的癌症患者重拾自信享受健康生活。2016年4月,以岭药业向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会捐赠了价值2000万元的抗癌中药参灵蓝胶囊,用于癌症患者的康复治疗。“同一天·一起行”公益活动是一个新的开始,以岭药业将在防癌抗癌的路上携手癌症康复会,为广大患者提供好的药品,积极参与癌症康复的每一项公益活动,为推动抗癌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