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子超市买新枕头 藏了过千只虫

2016-10-17 09:14: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深圳女子超市买新枕头 藏了过千只虫

    何小姐九月底在沙井沃尔玛超市购买了一款49元,含有中药“决明子”成分的枕头,没想到睡了几天,身上就开始不舒服了。随后,何小姐把枕头拿到了沃尔玛超市,当着工作人员的面,剪开了枕头,里面的中药成分已经变成空心的。

    图片来源:网络

    家住深圳宝安沙井的何小姐打来电话,说自己在当地一家沃尔玛购买了一款枕头,竟然发现枕头里面都是虫子,不仅把自己和丈夫咬伤了,还跑到整个屋子里扩散。哇,有没有这么恐怖呢?

    何小姐九月底在沙井沃尔玛超市购买了一款49元,含有中药“决明子”成分的枕头,没想到睡了几天,身上就开始不舒服了。

    何小姐和丈夫一起去医院检查伤口,医生表示是被虫咬造成的。回到家后,何小姐仔细观察,发现枕头上的确有一些芝麻大小的黑点,拿近一看,竟然是会爬动的小虫。

    何小姐说,这些虫子不仅咬人,扩散速度更加惊人,家里的窗台地板都受到它们的侵袭。今天,在何小姐卧室,记者仍能看到少量小小的虫子在地上爬。

    随后,何小姐把枕头拿到了沃尔玛超市,当着工作人员的面,剪开了枕头,里面的中药成分已经变成空心的。沃尔玛方面,帮何小姐把更换了一款乳胶枕头,不过就表示其余赔偿方面的要求,要等待和厂家方面沟通。

    何小姐说,目前相关的这款枕头仍在售卖,13日上午记者陪同何小姐来到超市进行暗访,同一款的“远梦决明子枕头”摆在最显眼的位置,挂着大幅的减价标牌,促销时间从7月7日到明年1月。

    记者发现,10月13日上午购买的枕头在未拆封的情况下,仍然能见到里面有些疑似是小虫的黑点。工作人员说,这款促销枕头比较受欢迎,每周卖好几十个。

    沃尔玛总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涉事门店昨天收到顾客投诉后很重视,也立即自查,但没发现有虫子,而其他顾客也没有投诉,所以当时没有下架。

    沃尔玛总部相关负责人:沃尔玛一贯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与安全,接到投诉后,我们按照法规查了供应商资质,立即展开自查,没发现顾客反映情况。也没有其他顾客投诉。现在该产品暂时下架了。门店人员会上门帮忙消杀和顾客保持沟通,积极妥善解决此事。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