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时机 好男人都是被女人调教出来的

2016-12-07 09:28:31 来源:39健康网 责任编辑:许广祯
都说女人对男人来说是一所学校,没谈恋爱的男人不懂细心,不会做饭,不会洗衣。可有了女人,这样事都不算事。

    都说女人对男人来说是一所学校,没谈恋爱的男人不懂细心,不会做饭,不会洗衣。可有了女人,这样事都不算事。可是,想要男人主动地学习可没有那么容易哦!还得掌握最佳时机好好教育他。

    一、身体抱恙时

    女人不要太逞强,该休息时就休息,生病时就该让他呵护着。就算他做得再不好,你眼不见为净,至少不用自己动手。其实男人都知道你的好,知道要照顾你,但既然你都能洗衣做饭,他就认为你没事,自然就不会呵护着你啦!

    二、怀孕期

    女人怀孕后一般能得到男人的百般体贴,因为再强悍的男人,面对女人渐渐隆起的肚子,也会展现柔情的一面。这时,如果他在给你洗衣做饭,一定要温柔地告诉他正确方法,杜绝坏习性。不过,也不能太硬,否则会适得其反,还要适时地夸赞奖励他,这样他才会觉得辛苦没有白费。

    三、尚未领证时

    女人常说,男人结婚后跟结婚前判若两人,很大一部分是女人自身的问题。对于男人的坏习惯,在结婚前女人就该指出并让他改正。因为恋爱时期男人是最听话的,如果进入了婚姻,坏毛病还在的话,那就不可能再改掉了。

    四、孩子上学前班时

    女人不要总以为男人赚钱辛苦就不让他带孩子。孩子不是你一个人的,你一定要让他参与孩子的事,给你减轻负担的前提,还能跟孩子互动,增加他们间的感情。男人做得不好,你也不要嫌弃,慢慢教就好,这是他孩子,对孩子好的事,他自然愿意学。

    五、有亲人离世时

    生离死别,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触动,在这个非常时期,是女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好的时期,当然是指过了最初的那些悲伤的日子。在那些日子里,如果你的悲伤大过他的,那么主动问他借个肩膀靠靠;如果他的悲伤大过你的,那么主动把肩膀借给他靠靠。这之后,是改掉男人很多陋习的最佳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