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要闻

2017年河北省首批先心病儿童救助继续报名

2017-02-15 08:5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获悉,该院2017年全省首批先心病儿童救助继续进行,目前,已有30名贫困先心病儿童接受了免费介入与手术治疗,河北省各地贫困患儿可继续报名申请救助。

据了解,今年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加大了对贫困先心病患儿的救助力度,联合全国多家公益基金和救助机构,率先开展了河北省先心病儿童免费救助,全年计划救助治疗1000名先心病儿童,首批免费救助50名。

据该院社工部王青介绍,自救助信息发布后,通过到院就诊、电话及网络报名的患儿已经超过一百名,这些患儿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救助。

此次救助对象为:河北省范围内,年龄在14周岁以下的贫困先心病儿童,城市二孩低收入家庭可优先获得救助。

报名电话:0311—85917120   85917367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