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要闻

石市贫困两癌患者将获最高5000元救助

2017-03-13 17:4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记者从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获悉,该院贫困“两癌”、妇科恶性肿瘤患者救助项目(两癌即乳腺癌、宫颈癌)继续推进。2017年,凡具有石家庄市城乡户籍,并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住院手术或化疗的贫困“两癌”、妇科恶性肿瘤患者,均可申请救助,最高救助5000元每例。

据介绍,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贫困“两癌”、妇科恶性肿瘤患者救助项目由该院医务科负责,救助对象为具有石家庄市城乡户籍的贫困“两癌”、妇科恶性肿瘤患者。2017年间,救助标准为住院自负费用的80%,不超过5000元/例。

凡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住院手术或化疗的“两癌”、妇科恶性肿瘤患者,住院期间凭村(居)委会、乡镇(街道办)两级贫困证明或低保证件,填写《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特困大病医疗救助申请表》,出院后将申报材料准备齐全,经核实后,报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审核批准,审批成功后,该院会通知患者领取救助款。

项目负责人:赵萍、贾琳

咨询电话:0311-80990702、80995513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358号。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