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互动

石家庄市食药监系统召开市内四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2017-03-23 17:1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闫士开)为促进石家庄市食药监系统更好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目标,市食药监局从机关流通、餐饮环节和长安、裕华、新华和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7名业务骨干成立创城专项督导组,在汇文大酒店实施集中办公,重点加强对学校校园周边、大型商务综合体和大型超市等食品经营单位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22日下午,创城专项督导组召集长安、裕华、桥西和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局长就创建工作进行调度,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各级监管责任,全力推进各项任务目标。

石家庄市食药监局餐饮服务监管处处长闫士开介绍,为更好的完成创建工作,已组建由市食药监局主管局长任群主的指挥微信群,市局机关党委、餐饮监管处、食品流通监管处全体人员,区局“一把手”、主管副职、一线监管所长入群;各区局分别组建“志必得”一线工作群,区局“一把手”、主管局长、一线监管所长和监管人员、餐饮单位和食品流通单位负责人及具体责任人入群。

延展阅读:

石家庄市食药监局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崔芸任组长,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岩松任副组长的百日冲刺迎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由局机关党委、餐饮服务监管处、食品流通监管处、科技信息处、政策法规处和人事教育处处长及市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组成。

同时,从2017年3月20日开始,集中专门人员、安排专门地点、划拨专门经费成立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岩松挂帅、局机关一名正处长负责、各区抽人组成的督导组,脱离机关办公地点、脱离机关单位工作,专司督导、检查、考核、评比、通报、交流、创新等职能,进行每天不间断地督导检查,让所有人的脑筋“机灵”起来,让全系统都行动起来,直至创城取得成功。

据了解,石家庄市食药监局在窗口行业创建工作部成员单位第三方互查的基础上,将创新扩大第三方的外延,与石家庄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联手,聘请行业协会的热心、懂行人士组成文明城市窗口行业创建工作部食药监系统第三方督导、检查团队,请他们对食药监系统百日创城冲刺进行督导、检查,不讲情面、不留余地,抹下脸、瞪亮眼,不间断地发现问题、查找不足,为实现食药监系统“不丢一分 拒绝理由”的目标要求助力、增威。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