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要闻

2017年度石市妇女“两癌”筛查项目正式启动

2017-03-31 15:0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辛琳)3月30日,由石家庄市妇联与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共同发起的2017年度石家庄市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在新华区卫生队正式启动。凡是检查确诊为宫颈癌、乳腺癌且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手术治疗的贫困患者,均可申请救助基金5000元。

新华区区委书记刘建芳、市妇联主席宁淑敏、新华区副区长田荣凤、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院长曹琴英、市城管委副主任刘运梅及市妇产医院医疗专家,市内四区妇联,新华区园林、环卫女工等一百余人出席启动仪式。据悉,石家庄市贫困“两癌”妇女救助项目覆盖石家庄市21个县(市),凡是检查确诊为宫颈癌、乳腺癌且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手术治疗的贫困患者,均可申请救助基金5000元。

仪式结束后,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医疗专家团队为新华区环卫女工进行“两癌”检查。另悉,3月30日至4月1日,医疗专家团还将继续为新华区600余名环卫女工免费进行“两癌”筛查,同时“两癌”检查工作在石家庄市全面铺开。

石家庄市贫困“两癌”妇女诊疗及救助咨询电话: 0311-85281638,85281639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