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要闻

河北省儿童医院将举办第七届河北儿童健康节儿童绘画比赛

2017-04-10 15:1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樊婧)从河北省儿童医院了解到,该院将举办“第七届河北省儿童健康节儿童绘画比赛”。河北省内小学、幼儿园、学前班14岁(含)以下儿童均可参与,并有礼品赠送。

据介绍,本次绘画比赛的作品报送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15日。绘画表现主题不限,要求构思新颖独特,符合儿童的年龄、生活特点和创作风格;主题鲜明、健康,构思新颖,色彩丰富,富有童趣,能大胆地表现自己的情感和体验,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表现方式不限,儿童画、水粉画、版画、装饰画、卡通画、漫画、速写、国画均可。画面大小为4K纸,画种不限。作品背后需注明参赛儿童姓名和指导教师姓名、家长姓名及联系方式。

参赛者可于5月15日前将作品送至河北省儿童医院宣传处,所有参赛少年儿童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绘画大赛还将邀请少儿美术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画作进行评分,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于5月31日至6月1日在河北省儿童医院门诊大厅进行展示,并可获得由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和河北省儿童医院共同颁发的证书。

咨询电话:0311-85911165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