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要闻

不傲娇 石家庄各县区稳步推进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2017-04-13 12:15:18 来源:

河北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翟永刚)4月9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孟胜林就做好当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后,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第一时间向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各县(市)区政府高度重视,以政府食安办名义召开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高位周密安排部署了当前创城相关工作,为全市严防死守把好创城各个关口奠定了坚实基础。

藁城区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藁城区组织各乡镇区行政一把手和主管副职、各食安委成员单位以及宣传部、交通局、人事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对创城公示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印发了《石家庄藁城区关于进一步推进创建食品安全城市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工作职责划分,提出了高标准的工作要求。

深泽县在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调度会。政府主管副县长,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法院、宣传部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平山县政府安排部署了创城公示阶段的食品安全工作,各乡镇乡镇长,食安办主任,有关部门,重点学校、宾馆、饭店、景区负责人共180人参会会议,政府主管副县长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要求确保不出问题。

赞皇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创城公示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主管副县长出席并讲话。

井陉县召集17个乡镇、县法院和县直相关部门共计100余人召开了井陉县创城公示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主管县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高新区积极开展创城公示期食品安全工作。区领导要求各食安委成员单位,认真落实责任,主动作为,确保不岀问题。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