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要闻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宣传活动在石家庄开展

2017-04-25 12:3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你们知道什么情况下孩子不能接种疫苗吗?” “孩子生病的时候”、“孩子感冒的时候”、“得了湿疹也不能打”……25日,石家庄柏林怡园的小区广场上,市民们围着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管理所闫玉英所长,积极地交流着各种关于接种疫苗的问题。

4月25日“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河北省疾控中心与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一起开展了以“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河北省疾控中心书记李琦、免疫规划管理所所长张振国,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主管主任董镇岭等到现场指导和宣传,为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牌30余块,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画、宣传册和纪念品等千余件。免疫规划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预防接种知识、接受群众的咨询。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