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要闻

为梦想而战 第五季星源梦想秀决出三甲

2017-05-20 21:1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光磊 通讯员李禾)2017年5月20日下午,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和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发起、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和省电视台发展总公司承办的“星源梦想秀”第五季总决赛在石家庄勒泰中心圆满落幕。

当天下午,来自省市宣传部门领导、省市电视台、燕赵晚报、燕赵都市报、长城网、新浪网、腾讯网等各界媒体齐聚勒泰中心五楼,与懂美、审美、爱美等品味很高的电视名导、主持人、舞蹈家和整形名医等组成权威评委,共同见证了第五季星源梦想秀总决赛的盛况。

第五季星源梦想秀总决赛在石家庄勒泰中心开幕,比赛现场座无虚席。

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副总经理任永健先生致词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石家庄艺术学校、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高校的一千多名选手参加。通过海选、初赛和入围赛,最终15名选手过关斩将闯入总决赛,用她们青春的激情和美丽的梦想绽放了一场非比寻常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