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要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广告监管暨创建文明城工作推进会

2017-05-27 18:05:30 来源: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蔡潇)为进一步规范广告行为、规范广告市场秩序,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5月24日,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广告监管暨城建文明城工作推进会,辖区11家媒体及从事广告发布、设计、制作的广告公司负责人及广告审查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11家媒体广告发布的登记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广告发布登记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媒体单位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对此,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闫胜洪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广告发布工作,各媒体要积极探索广告发展新思路,严格突出基本制度的建立和执行;

二是要自觉纠正违规行为,做到虚假违法广告绝迹,尤其是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等关系群众身体健康的广告;

三是要利用自身优势,把宣传推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广告发布工作有机结合,加大创城宣传力度,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