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要闻

招募过敏性鼻炎患者!符合条件可免费治疗!

2017-06-20 14:4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从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获悉,该院南院区针灸理疗科正面向社会招募过敏性鼻炎患者,符合纳入标准的患者将获得免费一个月刮痧或药物治疗。

据了解,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南院区针灸理疗科承担“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背部刮痧治疗过敏性鼻炎疗效观察》的课题,该课题为京津冀合作项目。该项目现面向社会招募过敏性鼻炎患者参加临床受试。

凡有鼻塞、流鼻涕、喷嚏和鼻部发痒的过敏性鼻炎患者,每周发作4日以上,而且症状持续4周以上,年龄在18-60岁之间,针刺治疗前1周的平均鼻症状总分(TNSS>4分的,可以申请该项目的治疗。符合条件者需要自愿填写知情同意书,同意参加临床受试者。

对于成功参与研究的患者,课题组将免费提供为期4周的治疗。治疗组为刮痧治疗4周;对照组为口服抗过敏药物,连续服用4周。

石家庄市第二医院针灸科李静提醒,过敏性鼻炎诊断标准为:有流鼻涕、打喷嚏、鼻塞、鼻痒、流眼泪、甚至头痛、嗅觉功能障碍,伴咽部发干、痒、眼结膜充血等症状;有与气温变化及花粉、尘螨等过敏原的吸入有关的病史;有条件的患者可进行诊断性试验:皮肤过敏原点刺试验或放射性过敏原吸附试验(即检测特异性血清IgE)。

咨询电话031166036165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25号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南院区针灸理疗科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