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要闻

河北省贫困先心病中小学生可申请救助治疗

2017-06-28 09:4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霍林峰 王青)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获悉,暑假期间,该院将联合爱佑公益基金救助30名先心病中小学生,河北省贫困中小学生先心病患者,可通过申请在该院获得救助和全免费治疗。

先天性心脏病是中小学生猝死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了防范学生在校发生意外伤亡事件,河北医大一院联合爱佑公益基金,在暑期救助30名河北省先心病中小学生,其中特殊贫困家庭可以申请全免费救助治疗,另外还会得到爱心组织保定市广济慈善协会的500至1000元生活补助。

该院先心病介入治疗专家王震教授建议有心慌、气短、胸闷、头晕及体质较弱的儿童应该主动进行心脏健康体检,查出有先心病的儿童也应及早治疗,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或在剧烈运动时出现生命危险。

报名电话:0311-85917197、85917120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