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要闻

5.19世界IBD日公益活动石家庄站8月22日在河北医大二院东院区启动

2017-08-18 15:1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强)每年5月19日的“世界炎症性肠病日”是在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炎症性肠病群体的节日,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36个国家每年都积极开展相关医生和患者活动,希望提高人们对全球约 500 万炎症性肠病患者群体和炎症性肠病这一长期、致残性疾病的关注。为推动我国炎症性肠病防治工作的开展,提高人们对这一疾病正确认知和疾病自我管理,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炎症性肠病基金联合国内权威 IBD专家和我院相关科室积极响应每年的 5.19 世界 IBD 日,“携手同心,共筑健康”为主题的5.19世界IBD日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更多的患者及其家庭积极应对疾病的挑战,共同提高社会各界对疾病的关注。

活动现场将有炎症性肠病领域专科医生专题讲解及现场咨询,健康手册的赠与,并有机会通过现场互动获赠疾病专业书籍。“携手同心,共筑健康”为主题的5.19世界IBD日公益活动石家庄站8月22日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东院区消化内科启动。该医院IBD团队中心主任由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炎症性肠病学组委员,河北省医学会主任委员张晓岚主任担任,致力于炎症性肠病的临床诊治与科学研究,疾病规范诊治,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临床科室。

届时我院著名的IBD专家张晓岚教授、郝晓主任、尹凤荣副主任、李倩、郭金波、李辉主治医师、将在活动现场讲解 IBD相关知识,并进行互动健康咨询。

活动时间:8月22日 13:30—16:20。

活动地点: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东院区三楼多功能厅。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