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要闻

9月16日 河北医大一院将举办第四届国际心脑健康论坛
-----中国脑健康日科普活动

2017-09-08 16:2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赵月)9月16日上午,中国脑健康日科普活动将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举办。届时,知名专家将进行心脑血管保健知识的讲座,会后还会进行义诊活动。活动仅100个免费名额,需要提前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311-85917166。

据悉,中国脑健康日科普活动由河北省中老年保健协会、河北省健康教育与康复学会,河北省心脏健康教育联盟,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健康学院共同主办。

16日上午8:00——11:00,在河北医大一院门诊五楼多功能厅,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建新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王铭维教授、戚国庆教授将对心脑疾病、脑衰老的预防及脑健康保健知识进行科普讲座。会后,将进行义诊活动,专家接受相关咨询,并为到场群众进行体重、血压、心理评测、脑血液动力学检查,以及单道心电图、低密度脂蛋白、高密度脂蛋白、甘油三酯、总胆固醇、血糖等项目,参加活动的中老年朋友还将免费获得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编印的《脑卒中百问》手册一本。

本次活动提供100名免费名额,需提前电话预约登记(需要身份证号),现场凭身份证领取体检表,进行体检。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