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要闻

运动过度已累瘫?俄媒支招帮您恢复体力

2017-12-07 09:44:03 来源:环球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环球网综合报道】健身有利于心情舒畅、精神愉快,对于培养人们克服困难,磨炼刻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具有良好的作用。可是运动过度并不是一件好事,会导致大量体能消耗。不过不用担心,俄罗斯“Womanhit”网站为大家提供了一些体力消耗后恢复力量的方法。

在饮食作息方面,首先要按时上床睡觉,且保证睡眠时间至少为8-9小时。其次,喝足量的纯净水,以帮助肌肉恢复;多吃富含蛋白质的水果蔬菜。此外,也可尝试服用维生素制剂等,来补充维生素和纤维素。

在日常生活方面,可以通过按摩、泡澡和热冷浴来改善全身血液供应。

此外,在运动健身方面,短期内不要再做剧烈运动,可以用慢跑、散步或瑜伽等运动代替之前辛苦的锻炼。(实习编译:曹园园 审稿:齐莹)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