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点聚焦

弘扬雷锋精神 石家庄“120”急救中心送知识进社区

2018-03-05 17:2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张欣媛)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2日上午,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团支部组织7名志愿者走进桥西区“天悦城社区”,开展了“送急救知识,促生命健康”活动,为社区100多名居民进行了急救知识讲解和测量血压等义诊活动。

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志愿者正在为居民义诊

社区居民学习急救知识的热情高涨,现场学习气氛活跃,互动频繁,理论学习结束后,居民纷纷利用模拟器材进行实践操作,志愿者对培训人员的操作方法及时给以指导纠正,通过急救知识讲解,居民纷纷表示,学到了救人一命的真本事,以后碰到需要救人的情况,会及时伸出援手,挽救他人的生命。

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志愿者正在指导居民心肺复苏

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志愿者和活动参与者合影

2018年,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将按计划面对社会公众规范开展实用的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公众急救知识与技能的普及率,增强公众自救互救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