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热点聚焦

 向身边的雷锋送一束鲜花!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开展“鲜花送雷锋”活动

2018-03-06 15:5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王彦丽)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感恩奉献的浓厚氛围,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在全市院前急救行业开展了“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省城”活动。

市急救中心送市中医院(桥西五站)急救医生王超鲜花

市急救中心送市中医院(桥西五站)急救医生王超鲜花

市急救中心送通讯调度科调度员李燕鲜花

本次活动从受到患者及家属表扬的院前急救工作者中甄选了5位先进工作者代表,由中心志愿者向“身边雷锋”赠送了鲜花,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市急救中心指挥调度员李燕、260医院(长安九站)医生吴江波 、市中医院(桥西五站)医生王超、平安医院(裕华四站)护士王海荣 、市一院中心院区(桥东三站)司机郎福强。他们的工作事迹代表着我市院前急救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120”品质,闪耀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为全市院前急救工作者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市急救中心院前科领导与王超医生合影

石家庄市急救中心主任徐勇、党总支部书记许云,向“身边雷锋”表达感谢和敬意,鼓励“身边雷锋”和志愿者,要积极弘扬传统美德,彰显善行义举,继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善行河北 首善省会”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中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