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关注食药安全 河北省食药监局组织开展12331微信答题抢红包活动

2018-03-29 16:23:1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张欣媛)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中归。在这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日,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即将迎来自己的第7个生日。3月,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假劣食品药品销毁活动、12331微信答题抢红包活动、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等。近日,河北省12331微信答题抢红包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背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理念,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食药安全新格局,进一步提升“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的公众知晓率和社会知名度,全面展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服务为民、规范高效的良好形象,今年3月份,全国统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主题:“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

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宣传口号:“12331‘食’分有必‘药’”

活动时间:3月26日—4月12日

参与方式:

1、关注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药安食美 诚信河北”

2、点击“抢红包”按钮进入答题页面。(在每天头条文章中点击阅读原文也可跳转哦~)

3、开始答题!

活动规则: 题目总数50道,均为单选题,答案可从网上搜索,或点击“药安食美 诚信河北”每日头条文章,答案就藏在文章里!参与答题时,答题页面每次随机显示5道题,全部答对或累计参与答题3次,并在朋友圈进行分享,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1元—5元随机微信红包奖励。参与者可发动朋友进行人气投票(取消关注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众号即视为无效票),票数前10名还可获得超额人气奖红包。

学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举报食品药品违法行为

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还

能领取现金红包!

快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