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儿童节礼物 河北医大一院举办“给患儿写信 为未来加油”活动

2018-06-01 09:3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下午,在河北医大一院先心病科病房里,一场以“给患儿写信 为未来加油”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正在举行,该院以别样的方式,为先心病科住院治疗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与其他孩子相比,先心病儿童的人生都多了一次考验和磨练。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自2004年以来,已经成功救治了10800名先心病患儿。医院希望不仅为这些孩子治好病,更期待他们都能够茁壮成长、励志成才。考虑到患儿及家长,很多来自贫困农村家庭,河北医大一院社会工作部、团委组织有爱心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用书信这种最传统、也是最持久的方式,为孩子的未来加油、助力,使他们感受到鼓励与关爱,活出更加出彩的人生!

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八名学生志愿者均来自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他们现场为患儿和家属选读了信件的部分内容,走进病房将手写的书信送到患儿和家属的手中。活动期间,先心病救助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根据患儿的不同需求和年龄特点,精心准备了儿童节礼物,在先心病科王军主任、刘璞娟护士长带领下,医务社工志愿者共同为患儿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今后,医大一院将广泛开展此项活动,汇聚更多志愿者的爱心,让更多患儿能够收到这样满载爱与期望的特殊礼物。医院将以实际行动做好健康扶贫这项有温度的民心工程,在救治患者的同时,倡导“助人自助”,注重对患者的人文关怀。(赵月)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