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河北省人民医院将举办建党97周年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2018-06-27 10:0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人民医院将推出“建党97周年爱心健康公益讲座及义诊”活动。届时,该院专家将面对面为患者及家属送去一系列健康大礼。

公益讲座活动:

举办时间为6月29日(周五)上午 8 : 50—11 : 00,活动内容包括:《如何远离肿瘤》、《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肝脏》,免费义诊、测量血压等。活动地点为河北省人民医院门诊楼五楼学术报告厅。

义诊活动:

举办时间为6月30日(周六)8:00-12:00,活动地点:各专业诊室、门诊大厅、学术报告厅。活动内容包括:

1.患者就诊流程不变,免收患者挂号费和诊查费,党员专家在各专业诊室内接诊患者。

2.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义诊当天上午党员志愿者在门诊大厅免费为患者进行健康宣教、量血压、测身高、称体重、发放宣传资料等。

3.举办“你的健康,我来守护”健康大讲堂:6月29日在学术报告厅选派知名专家,开办健康科普知识讲座,欢迎更多的社会民众参与活动。(马丽)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