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双创双服”活动推进会

2018-07-09 11:1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4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双创双服”活动推进会,对“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度督查,许彦增副局长、驻局纪检组范战考组长、贝局副局长出席会议,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有关处室、直属单位承担的“双创双服”活动任务进展情况汇报,许彦增副局长、贝军副局长就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7月4日,河北省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双创双服”活动推进会

许彦增副局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要性,站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的高度推进相关工作;要准确把握省局“双创双服”活动的开展情况,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又要看到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对“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视程度,相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亲自推进,既要确保时间进度,又要注重工作质量;要把“双创双服”活动与日常工作相融合,实现“两手抓、两促进”;要切实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各处室、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及时把“双创双服”活动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工作报送到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

省食药监局许彦增副局长、驻局纪检组范战考组长、贝局副局长出席会议

贝军副局长要求,各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分工,整体把握重点工作,要将“双创双服”活动与日常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有机结合,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活动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