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河北省人民医院内镜室入选中国医师培训基地

2018-07-13 09:2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018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学术大会”近日在重庆召开。会上,国内多家医院组团答辩竞选全国培训基地。最终,河北省人民医院凭借该科主任刘改芳单人闯关,入选高级消化内镜医师培训基地。

据悉,为开展消化内镜医师规范化培训,推动消化内镜培训基地和中心建设,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培训学院面向全国建立培训基地。经过层层选拔,有40家申报医院入选。

会上,入选医院进行了激烈的申请答辩,由答辩委员会选出6个高级消化内镜医师培训基地,其他为基本消化内镜医师培训基地。各大医院严阵以待,组成7-8人团队,更有许多院级领导亲临会场,备战答辩。

河北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刘改芳主任单人闯关,从诸多强劲的对手中,顺利突围,通过提名,最终入选高级消化内镜医师培训基地。

随后大会举行了内镜医师培训基地授牌仪式,由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中国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民、大会主席兼答辩委员会主席李兆申院士等领导给各医院代表授牌。(安康)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