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石家庄市桥西区举行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8-07-30 15:1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27日上午,由桥西区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18年桥西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大礼堂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食安委常务副主任齐泽旭,区政协副主席何立军,区政府副区长孙文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有桥西区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执法人员、辖区17个街道办事处、企业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

会上,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致辞;北国华夏超市企业代表宣读了承诺书;区食药监管执法代表进行了发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食安委常务副主任齐泽旭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并宣布桥西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区领导及现场人员参加了"签名亮诺"活动。

桥西区将以这次宣传周启动仪式为契机,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把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监管实际,不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努力实现食品安全态势新提升。(翟志华)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