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8-02 13:5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8月1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在石家庄市保龙仓超市(中华南大街店)开展了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如何看懂食品标签”和“河北省国民营养计划”宣传展架,设置了咨询台,组织省食品安全标准委员会专家对食品安全知识解疑释惑,宣传食品标签知识、食品营养常识、膳食指南等科普内容,发放宣传折页和带有宣传二维码的小扇子、纸杯、小毛巾等宣传品6000多份,食品安全有奖知识问答和现场互动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省卫生计生委同时在“卫生监督在您身边”微信公众号举办《国民营养计划有奖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宣传活动,引导公众关注食品安全标准和国民营养计划,提高消费保护意识,掌握膳食营养基本知识,积极营造“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