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河北省人民医院举行第二届青年医师健康科普大赛决赛

2018-08-03 10:4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激烈角逐,消化内科一病区的王存凯、王文艳、康宁组合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风湿免疫科刘颐轩、郭鹏,神经内五科的郭卫娜和肿瘤一科隋爱霞获得二等奖。核医学科周汝明,心血管内五科王燕庆,检验科张明明、马倩、马香书和急诊科李红玲获得三等奖。

河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郭艺芳从如何选题、如何做到通俗易懂等多个方面为选手进行点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新平副首先代表院领导和全院职工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此次活动,希望大家能沟通过此次活动更加重视医学科普和健康教育,用科学知识来维护健康、促进健康。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春芳对河北省人民医院此次科普大赛予以充分的肯定。她从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医务人员工作环境、工作方针所发生变化出发,阐释了健康干预、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和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她表示,健康中国战略中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排在五大任务的首位,医学科普作为推动人民健康的重要抓手,对加强健康教育,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天省人民医院所组织的科普大赛就是我们向着健康中国战略所迈出的小小一步,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加强这种意识,普及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让人民群众学会自我保健,选择最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健康中国的实现。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