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河北省人民医院成功救治以色列友人 跨国界赢赞誉

2018-08-22 14: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018年7月4日下午,在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Beijing Huatong Guokang Foundation, BHGF)的组织协调下,以色列Emek医学中心副院长David Almog先生、BHGF以色列项目顾问Yosef Liberman先生一行对河北省人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在访问活动进行时,Yosef Liberman先生突感不适,河北省人民医院得知后立即开通应急生命通道,彭彦辉书记、张新平副书记亲自指挥救治工作,先行心电图检查,后于导管室行急诊PCI术并以“急性前壁心肌梗死”收入院。经过当天的及时抢救和数天的住院观察,Yosef Liberman先生病情逐渐稳定,转危为安。

得知Yosef Liberman先生生病的消息后,此次以色列专家中国访问的另一家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办公室郭永红主任代表院领导送去了祝福。BHGF曾派往以色列Emek医学中心进修的学员纷纷通过各种方式送出关心与问候,部分学员赶来河北石家庄看望Yosef Liberman先生。

Yosef Liberman先生回到以色列在当地医院进行复查,以色列专家观看了其支架治疗及用药情况,对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生的诊疗技术水平给予高度认可。Yosef Liberman先生表示自己很幸运,生命在中国得以延续,更加坚信了自己的使命,与BHGF一起致力于中以医疗事业是多么的有意义!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Yosef Liberman先生以自己的真实感受向河北省人民医院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所有参与救治工作的医护人员给予的温暖。同时,以色列驻中国大使馆在治疗过程中积极协调,并对河北省人民医院全力救治以色列公民表示感谢,望继续谱写中以两国友谊的新篇章。

此次对于Yosef Liberman先生的救治过程,河北省人民医院在医院管理、职能部门协调、临床科室治疗危急重症方面的高超水平,不仅展现了极高的职业素质和业务水平,又使患者感受到温暖更体现了医务工作者过硬的综合实力,也为其跨国界赢得了荣誉。治病救人,有力度也有温度,为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团队点赞!

医学无界,大爱无疆。BHGF将继续搭建国际医学交流平台,提升医疗团队救援能力造福百姓健康。附以色列友人Yosef Liberman先生感谢信:

Yosef Liberman先生顺利出院,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团队欢送

(Yosef Liberman先生、彭彦辉书记、右后刘冰副院长)

河北省人民医院CCU韩玉平主任耐心为Yosef Liberman先生讲解病情

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项目负责人边育岚女士前去探望Yosef Liberman先生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医院办公室郭永红主任和重症医学科周庆明副主任(BHGF第一期赴以色列Emek医护研修项目学员)代表院领导前去探望

BHGF第一期赴以色列Emek医护研修项目学员运城市中心医院赵旭晶医生夫妇前去探望

BHGF第一期赴以色列Emek医护研修项目团长—云南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若鹏副院长亲友代表前去探望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