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石家庄市二院精准扶贫望南峪 爱心助学暖人心

2018-09-03 15:5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上午,晴空万里,阳光普照,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院长赵增毅、党委书记赵哲、纪委书记陈彦彬一行再次“走亲”,来到医院对口支援的平山县北冶乡望南峪村,推进扶贫帮困助学工作。这也是上级部门开展扶贫脱贫驻村帮扶“暖心行动”,定期“走亲”活动的一部分。

中小学校即将开学,医院为望南峪村的学生们准备了76套书包和学习用品,五颜六色、大中小号的书包一应俱全,每个书包里都配有文具盒、尺子、铅笔等文具。见到这些贴心的礼物,村干部们高兴地说:“市二院为我们想得真周全。”

赵增毅一行通过走访,深入了解了望南峪村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业以及家庭情况,制定详细的结对帮扶方案,并当场落实责任,有针对地解决实际困难。

2016年2月至今,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精准扶贫望南峪村,驻村工作组深入了解、帮助当地百姓生活,医院采取健康扶贫、科学扶贫等系列措施和行动,为望南峪村剜除致贫“毒瘤”,带来了致富希望。(孟玮)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