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挽救一个患者 拯救一个家庭 2018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活动即将启幕

2018-11-08 15:4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联合国糖尿病日,当天下午,由河北医大三院主办的“2018年糖尿病日主题活动”将在门诊三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届时,数名内分泌专家为大家献上一份预防糖尿病的健康大礼。

据介绍,2018年联合国糖尿病日的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旨在提醒公众家庭与糖尿病有着紧密的关系。一个患者往往改变了整个家庭的生活和计划,以及经济状况,甚至拖垮了一个家庭,并对家庭成员带来巨大的心理和生活压力。尤其近年来,糖尿病患者的发病年龄逐渐下降,很多家庭中的顶梁柱成为患者后,对家庭的影响更为严重,如何面对糖尿病,如何处理好各种心理以及生活中各种压力,成为了刻不容缓的现实问题。

为此,河北医大三院内分泌科专家们特意推出两场针对性与实用性极强的科普讲座,其中内分泌科大主任兼内分泌二科主任李玉坤教授将就《糖尿病与家庭---关爱自己 关爱家人》的主题进行讲解;内分泌一科主任刘宽芝教授将就《心理健康与糖尿病》的主题进行讲解。讲座期间还将进行免费测血糖、以及发放精美小礼品,欢迎新老朋友参加。

时 间:11月14日(星期三)下午2:00-5:00

地 点:河北医大三院门诊三楼学术报告厅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