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围场卫健局组织全县职工开展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2018-11-08 15:5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6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卫健局组织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老公安局、一中、二中分设三个抽血点。

为充分发挥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无偿献血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全县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围场卫健局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组织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集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各部门优势,其中县教育局扎实开展了无偿献血的公益性活动,积极引导职工树立科学的无偿献血观念,增强无偿献血公益意识和互助观念,近200名教师报名,全县共30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此次无偿献血。

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三辆血车从早上八点开始不间断工作,到中午一点多才全部完成,共205人成功献血,共采集鲜血70600CC。四分之三多数的人一次性献出了400CC新鲜血液,少的也献了200CC血液!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消除献血误区,大力弘扬和培育“捐血助人,博爱奉献”的社会风尚,营造浓厚的无偿献血氛围,掀起集中献血的热潮。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