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手术直播+交流互动 在石家庄举行的这场学术会议开出新高度

2018-12-20 13:4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16日,第一届河北省静脉曲张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交流与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全国关注静脉血管疾病防治的医学同道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会上授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中国白求恩基金会静脉曲张培训学院河北分院”的牌匾。

学术论坛上,来自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山东等省内外的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静脉曲张疾病的诊疗现状、进展及发展方向。同时,此次手术室和会场双向同步交流,以其贴近临床的现场讲解和直观的手术观摩形式立即成为了本次参会代表的关注焦点。将学术会场和手术室连成一线,利用多个摄像头,从不同角度将手术室的三台手术操作进行直播,并且还能实现对话交流,为所有参会代表呈现了一场精彩而高水准的学术盛宴。三台手术均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进行,通过点对点专线传送到会场直播。

未来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健康讲座、学术讲座等等,促进血管疾病防治知识在群众中的普及和推广,提高我省人民对血管疾病的认识和重视;同时将参会专家真正凝聚起来,发挥各自专长,推动血管专业队伍成长,不断提高我省血管性疾病的研究和防治水平。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