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集体约谈全省37家直销企业

2019-01-25 17:53:3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光明) 1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直销企业约谈提醒会,对注册地在河北和获批在河北直销区域许可的直销企业河北分公司共37家直销企业进行集体约谈提醒。约谈提醒会要求,直销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强化主体责任,遵守直销法律法规,加强内部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约谈提醒会要求,直销企业要严格遵守《直销管理条例》《反不正当竞争法》《广告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切实加强营销人员管理。直销企业要加大对企业员工、经销商、直销员等经营者经营行为的监督管理,全面履行法律、经济和道德社会责任。

市场监管部门将结合全省直销市场情况,进一步加强对直销企业、经销商、专卖店、直销员和服务网点的监督管理和检查,依法查处违法经营行为。深入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严厉查处违规直销和传销行为。深化市场监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消除传销、虚假宣传等隐患。

约谈提醒会上,相关直销企业签订了规范经营承诺书,共同承诺自觉规范直销行为,坚决抵制传销行为,维护直销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