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办PPT制作专题培训讲座

2019-03-08 11:2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提升全员岗位技能,普及全员“PPT课件”制作能力,以满足和适应当前工作需要,提高医院职工信息化应用水平和多媒体课件制作能力,3月7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黄琳娜教授应邀来到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行了PPT制作专题培训讲座。行政后勤科室全体职工、临床医技科室部分职工参加了培训。

黄琳娜教授以《PPT2010的应用》为题,围绕基础篇、提高篇两个方面,从PPT课件制作的基础功能介绍、具体使用方法讲起,详细讲解了幻灯片的新建、文件的输入与输出、文本的处理、图文插入、图片的处理、图表的设计和使用等PPT基本操作方法。重点对PPT使用误区、如何制作专业的PPT、快速制作PPT技巧、PPT母版的使用,PPT制作的原则、字体配色、页面设置等进行讲授,要求大家要学会用PPT表达观点,通过结构性表达、视觉化表达,做一个美观、大气、主题突出、特点鲜明的多媒体课件,给人以美的享受。

黄琳娜教授通过操作演示讲解、现场互动交流,使与会职工更加熟练地掌握了PPT的制作方法,提高了应用水平,也体会到了PPT的制作乐趣。整个培训中,与会职工全神贯注聆听讲座,并认真做好记录,一致认为此次讲座针对性、实用性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钻研,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