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河北>>

河北多部门联合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2019-04-19 12:08:26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净化河北医疗行业环境,规范诊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以下简称“河北省卫健委”)、省公安厅、省中医药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对医疗诈骗、虚假宣传、乱收费、骗保等医疗乱象进行打击和整治。

据了解,河北省卫健委、省公安厅等部门近日联合印发《河北省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根据该实施方案,专项整治活动时间为2019年4月-2020年2月。此次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任务包括: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执业行为;严厉打击医疗骗保行为;严肃查处发布违法医疗广告和虚假信息的行为;坚决查处不规范收费、乱收费、诱导消费和过度诊疗行为。

河北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严肃查处一批违法违规案件,综合治理行业乱象,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医疗秩序,探索建立健全医疗机构监管长效机制,促进医疗机构健康有序发展,营造全省优质、安全的就医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